Slash4ever

简直一摸一样……

慕冬木东:

来一发复兴号X和谐号👌
真的好嗑

笑到窒息

裴洛洛洛洛:

万万没想到这个系列还能摸鱼画出2来=。=果然刚入坑的时候是产粮巅峰啊。。。。。前篇这里

画久了靠谱的娘家人突然觉得这种拆台的娘家人也很带感啊【你

俗话说的好,赶紧画完摸鱼脑洞好有动力去赶稿!【不是

love

猫咪的守望:

决定做抱枕之后就一直在修图,之前还冒昧去求CG圈前辈的意见,被说边缘太草率啦,因此特别注意好好处理了一下,感觉是好点点哦~ 下班回家画画同人是蛮开心一件事,会收到很多的夸奖和称赞(笑)不过,这些都是额外奖励,最想要的还是可以磨练到画技。毕竟夸奖和称赞无法让人画的更好。所以,这张cap于我来说除了勾引作者以外就是一张人体练习啦~ 被大家的热情影响 冲动之下答应做了抱枕实在是计划外(而且还因为不了解圈内情况闹了不大不小的乌龙 感叹真是隔圈如隔山呢 囧)哎,不管怎样都是有趣的体验吧~后面两张是第一次打印的样品,细化之后的第二次打印还在焦急等待到货中啊~~~~~~ 希望能以我力所能及的最好效果交付到每个购买的小伙伴手上~  以圆满结束这一次周边贩售初体验吧  估计也是最后一次~附上购买链接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1726455608&spm=a310v.4.88.1    另,赶上我这样小白的画师真是辛苦代理@Tsukasa是奥斯本集团好员工  同学了(苦笑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大泰迪的nutella与晕菜:

凯德:萨姆那小子也说他好奇这事好久了,我俩会被灭口吗

--------

改梗,听着Rumors可以脑补一部全赛绯闻大戏

期中考完了终于摸了一把板子

最近有点想画一个手书,“那什么的xx”系列,不会做视频,可能要画也是用那种智障小条的形式弄出来

Rin丘丘:

贱虫都世纪亲吻了。。。我不诈尸都不好意思了的感觉囧TZ。。。

真的是从昨天早上循环到单页睡不着觉的世纪大亲吻啊!!

于是这就是我精神失常以后的脑洞,果然精神失常对吧!


啊啊图太小了,吧照片P上去也看不太出来了呢。。。

++++++++++++++++

这样一直诈尸根本就。。。停更个毛啊!!

呜呜呜呜可是呜呜呜被针灸师扎得分分钟想死呜呜呜呜。。。

Miss璐小姐:

加菲——安德鲁·加菲尔德(Andrew Garfield)

【虽然加菲没能拿到金球奖,但我看见了你和RR的那一吻,恭喜你们完成了贱虫cp的历史性的一幕;在石头姐得奖的时候加菲是第一个站起来鼓掌的,这对分手太可惜了!】

代表作:《超凡蜘蛛侠》、《血战钢锯岭》、《社交网络》